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方向盘应该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2009-07-01 10:25:54|  分类: 我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与同学崔骑摩托外出,都抢着骑车,都不愿意坐车,倒不是因为喜欢开车,而是都担心对方技术不过关,他说他是老手,我没有摩托的时候,他懒得骑了,也倒是真事,我则说,你看的是老黄历,我都骑破两辆摩托车了。争得结果,往往是我骑,因为摩托车是我的,钥匙在我手中。路上他便总是提醒我慢一点,拐弯时有等一等,我就说他怕死,他就说,坐车与开车不一样的感受,这到也是,骑自行车的与开汽车的感受永远不一样,坐车与开车的感觉也不一样,区别在于谁掌握着方向盘。只有掌握在自己手里,你才能胸有成竹,一往无前,相反,你就会提心吊胆,惶惶不安。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