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骑着单车去看海2  

2009-08-01 17:19:06|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还是6点左右就醒了,习惯了。洗刷很不方便,两只看门狗一直对我们虎视眈眈。走出宾馆,学强正好来接我们,到了昨天的小饭店,要了一大盘鸡蛋汤,一人一碗蛋炒饭,味道都不错。

     之后,我们去打鱼。朋友借来了网,是旋网,我们在一个沟子里打鱼,他们都不会轮网,只有我会,喜欢么,自然不怕脏。我喜欢打鱼,参加工作第一个月的工资,我就花了80元买了一个网,打了不少的鱼。这次,鱼是一个也没有,却打到了虾,还挺大,我们都很兴奋,中午能吃上自己打的虾了。

    之后,我们到飞雁滩去。听名字很美丽,也想象着她的美丽。开车走了几十里地,到了,一看,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亭子在海边,还有几个垂钓者,四顾茫茫的大海,也没有浪花。朋友们都有些失望,因为涨潮,连下海游泳也成了梦想。看看吧,就是为了看海才来的嘛,这不满眼里都是海嘛!就围着海走走,看海浪舔舐着石岸,看海鸟在头顶上盘旋鸣叫,看垂钓者把鱼钩扔到50米外的地方,看渔民在织网,在摘渔网上的杂草和死去的贝类植物。看了一会儿,我们有些悻悻地回来了。又到了那个小饭店,开始打刮风。刮了一圈,又开始吃饭,由于下午我们要回家,没有多用酒。之后回到旅馆,睡了一小会。下午3点10分,我们回家。走同样的路,只是左右之分,又到了河口,到了安家,我劝老黄住下,老黄执意要走,只好由他。他一气骑到利津,四个小时,他骑了4个小时,他有一辆价值1700元的自行车,速度很快,我骑两圈,他正好一圈。

       在老家,朋友们知道后,都邀请我,从这个酒店出来,到那个酒店,吃这样的菜,喝那样的酒,大同小异,没有多少印象,记住的永远是朋友的面孔。

     31号上午7点40,我骑车回利津。一个人,有点顶风,好像有点费力,好在我能坚持,不到11点,我回到了利津。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