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今日同学齐相会  

2009-08-16 07:03:54|  分类: 我的同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10点,我们利津二中高十五级的同学,将齐聚在利津县城东方大酒店,共同庆贺九个孩子考入自己的理想大学。

      十五级是一个团结有凝聚力的集体,同学们都纯朴善良,互助互爱。赵老师在同学聚会十周年的教师留言簿上这样写道:“利津二中十五级,最能代表利津二中的优良传统。”平时,同学们家里的红白公事,无论是常见的还是不常见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有困难的家庭,同学们也积极帮助,经常到母校看望老师。十五级的同学在人品上没的说,但在事业上就欠缺一些,尤其是在经商方面,但我们并不后悔,因为我们拥有相互之间最宝贵的友情。

      从前年开始,我们的后代陆续开始升入大学,这是我们面对的一个很大问题,升学是一个家庭的大事,是值得同学们庆贺的事情,但同学这么多,每年都十几个,怎么表示呢?我们几个就商量着一起庆贺,每家三口都参加,一个家庭300元钱,举办一个盛大的欢送宴会,这样既有意义,又避免了彼此的浪费,对升学的孩子是一个鼓励,对还未升学的也是一种激励。从去年开始,我们举办了第一次,今天是第二次,它也成了我们同学一年一次的大聚会。我相信,混合着亲情与友情与同学情的聚会将会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