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明天我将去远行  

2009-08-02 09:37:42|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60后了,身上还是有股躁动不安的激情,不时搅动的坐立不安。我知道,我不能与他对抗,我不是他的对手,他能轻而易举地把我淹没,我只能导引他,把他纳入到我的丹田之中。于是,明天,8月3号,我要远游,我将和我的三个兄弟一起骑车远行。

     有这个念头至少也有3个年头了,他经常在我心情烦躁或激动的时候光顾我,他在不知疲倦的呼唤我、催促我,他把远方的美丽变化成洋片在我面前拉来拉去,他在不断地诱惑我。好在我有一些和我同样激情四射的朋友,我们一拍即合。

       本来想打个条幅,内容我都想好了,叫“支持素质教育,点燃教师激情”,这是发自肺腑的一句话。多年来的应试教育,禁锢的不仅是学生,还有教师,他们一个个变得腿弯背弓,不似僵尸,胜似僵尸,没有了一丝活力,终日闷在与外界隔离的校园内,忍受着社会的不屑与学生的戏弄。我都四十三了,美好的时光过了大半了,庆幸的是,终于迎来了素质教育的春风,赶上了!我们由衷地感谢张志勇,真心地欢迎素质教育!

      此次行程,我们计划绕胶东半岛一圈,具体行程是:利津--龙口--蓬莱--烟台--威海--青岛--日照--利津。每天的行程大约是100公里,坚持“20公里一下车,50公里一大歇”,也就是四十里地下车用水,小憩一会,一百里地后午饭午休。相信,我们会解除束缚,一身轻松,看遍美景,享够美食。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