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在假期里飞翔  

2009-09-01 14:54:04|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从6月9号下午算是假期的话,到今天9月1号,我的假期足足有80天之多,如果但从时间上来看,我的假期可以算是最幸福的假期了。虽然中间里有一些工作穿插在内,像高考成绩统计、学生两次报考志愿、学校新生招生、学校复课生动员等,但毕竟校园里没有了自己的学生,从心底里是无限地放松。

      如果有人羡慕教师的话,那就羡慕老师的假期吧,假期真的算是老师一个优越性的代表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山东省实施的素质教育,感谢张志勇厅长,如果让下面的这些校长们,他恨不能一周变成八天来用。好在虽然我大部分的青春时光都让应试教育消磨了,但在我离内退还有10年的时候,赶上了这个好时光,我还是十分庆幸的,所以,我不能荒废这个难得的假期。

      现在看来,我的假期还是十分丰富多彩的。首先是北京、承德、坝上、秦皇岛、北戴河六日游,让人留恋忘返;之后是四兄弟千里骑车青岛行,前后九天半时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是全身心的愉悦与放松;还有骑着单车去看海,兄弟二人骑车到刁口看海访友两天有余;还有回老家看看,前后三次,时间长达10多天,既饱览了故乡的美景,也享受了故乡的人情:总之,假期里,我已经快退化的翅膀又展开了一次,飞翔了一次。

      但还是虚度了一些时光,在家里无所事事,看电视、上网,坐下、躺下,还有就是沉迷在酒场里,身体受损、金钱流失。我相信,明年的假期,我将克服这些无聊的局限,展开日渐坚硬的翅膀,翱翔在美丽的天空之下。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