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周末家务  

2010-11-15 10:31:31|  分类: 我的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儿子的说法,这一周周末我到了更年期,因为在他眼里,我除去做做饭以外,从来不干家务,他进门后看到的情景一般是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这周周末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我。其实,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干这些家务,可就是干了,还是很脏很累的家务。

      我突然对厨房不满意了,开始对它下手。先是把里面的东西都搬出来,然后泼上水滋润一下,之后喷上洗涤剂,用清洁球开始擦拭墙壁和地面。墙壁和地面上都是油,有些地方甚至十年没动一动,很难擦。干了一会儿就感到很累,有些地方还要弓着腰,最后,我跪着干。这样的活,这样干,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中午也没有休息,一口气干了两个小时,把厨房打扫得干干净净,直起腰,很满意,也很惬意。

      下午,我又对西面的卧室和阳台不满意了。先是收拾阳台,把一些旧鞋破袜子,一些无用的东西统统都扔到垃圾箱里,一些有用似无用的东西装袋子,放到地下室里。一个小小的阳台,竟然能打扫出两袋子东西。之后拖地,摆物品。卧室里也满是鞋,一些无用的盒子,一些有用但放的不是地方的手提袋。我把床先挪出,把床下扫干净,又用拖把拖了,还把窗台也拾掇干净了。打扫阳台和卧室,用了足足的一个小时。

      为了放鞋,我还去买了一个鞋柜,放到门口,把一些长穿的鞋放到鞋柜里。

       经过我的努力,整个家庭的环境得以改善。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打扫这些地方,难道四十四了,人就变了吗?是空虚的原因吗?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