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见到领导一定要打声招呼  

2010-05-04 10:47:54|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日,一位老师早晨上班,因看通知,忘记了签到。当时他正好见一位领导来到近前,本想打声招呼,又感到没有内容,就作罢了,倒是领导还亲切地看了他一眼。

       第二天,等签到统计出来后,他看到自己昨天没有签到,就想到是自己看通知忘了,又想到当时一位领导正好看到自己在签到机近前,于是告诉签到管理员,说某某领导可以给我作证,于是两人到了领导办公室。当该老师讲明来意的时候,他满以为领导一定为自己作证,谁知,该领导坚决地说:“我并没有看到你。”看这个领导的认真劲,谁也认为他是真的没有看到。签到管理员两手一摊,走了。

      于是,这个老师很是郁闷。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