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真巧  

2010-07-01 15:04:24|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在“农家乐”吃饭,用酒较多,骑车时有点飘。回家的路上,有一段路正在维修,需要转土路。当时我穿着体恤衫,没有口袋,就把墨镜插到体恤衫的纽扣处。经过那段土路的时候,车子很是颠簸,就觉得墨镜掉了下去。我下了车,回身顺着土路找,找了一遍,没有。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又俯下身子找,也没有。于是我就怀疑,是不是忘到酒店了,就打电话给酒店老板,人家说记得我带走了。我和一个同学一起走的,又打电话问他,人家说没有看到。最后,我又找了一遍,也没有找到。

       用酒多有好处,这件事就忘了。但今天早晨起床后,就后悔了。这副眼镜是去年暑假买的,当时我骑车到刁口,经过陈庄的时候,在二中门口买的,50元钱。它伴随着我到过青岛,去过马踏湖,只要踏上我的公路旅行车,它就忠实地跟随我。现在丢了,感到很是不舍,可以再买一副好的,但毕竟不是那一副了。心里有些失落,就上学校去。

       打开地下室的门,去推车。猛然发现自行车前梁挂杯子的地方有一个东西,对,那就是我的墨镜!我甚是惊奇,眼镜这东西,掉下来竟然挂住了,真是神奇。从掉眼镜的地方到家里,足足有三里多地啊!我摘下来,戴了戴,还是那样舒服。看来,我的墨镜是舍不得我啊,当它被震下来的时候,它伸出腿紧紧地抓住自行车,一直到家。看来我的墨镜大难不丢,必有后福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