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嘭”的一声  

2010-07-16 08:35:04|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姐到上海旅游,把车放到我的楼下。这可是机会,我不能错过,于是我俨然成了老司机,开来开去,自由自在。

     以前开过几次面包车,感觉很好开,但小车就不好开,主要是太灵敏,速度快,前面伸出长。晚上到加气站加气,开过了,一把没有开进加气道上,我就想倒回去再开。这时车后面有一辆面包车,我示意他向后倒。他在向后倒的时候,我也倒,油门没有把握好,只听“嘭”的一声。坏了,撞车了!下车后,就看到车后尾巴撞到面包车的前保险杠上,已经把保险杠的一边撞得粉碎。面包车上有两个人,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一个小伙子。那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人很不友好,先说我是不是喝酒了,然后就让我赔。我很干脆地说,你说怎么办吧?不然报警。他说,没有保险。我说,那你说。他说我的保险杠是刚换的,300元钱,你就给300吧。虽然我看到,他的保险杠也就值百儿八十,但我还是干脆地说,好!没有问题,但你得帮我把车开到里面加上气,然后你跟我回家拿钱。我便说边把口袋翻了出了,你看,我就不到200元钱。他犹豫了一下,没有选择,只好开着我的车加上气,然后,我在前面,他跟在后面,向学校开来。

      到了楼下,我上去拿了300元,给他。他也许没有想到我这么痛快,就故意地在他的车前转悠,想瞅出点别的毛病来。果然,看到车门的铁皮向后移了一点,就自言自语地说,好像车门也要修。我说,你痛快说,不然咱就报警。这个人才又自言自语地说,我自己修吧。拿起钱,开车回去了。我想,他比我还后悔。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