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我吃包子,噎着她了  

2010-07-06 14:57:50|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的自行车胎破了,中午我给他去修,自然就没有时间准备中午饭,于是我决定到“三利”去吃包子。

       来到“三利”门口,买包子的人还真不少,吃上几个蒸包子,喝上一元一碗的柿子汤,也很舒服。正好赶上刚出笼的,我先要了四个包子,又犹豫了一下,说,再来一个吧,她又给我拿了一个。我自言自语地说,恐怕吃不上。她马上说,如果吃不上,现在不要还来得及,等一会,我们就不退了。听到这硬邦邦的话,我就有点不爽,说得虽然在理,但不能用这样的口气,何况我还是一个忠实的老客户呢?

     包子挺大,也挺好吃,我一连吃了四个。正想把最后一个也吃了,突然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我端着那个包子到了卖包子的那个女孩前,自言自语地说,坏了,还真吃不上了。她马上说,我早跟你说了,我们不退了!我故作惊讶地说,姑娘,我不是来找你退包子的,我是要个塑料袋带走的。

     我看到她傻了眼,噎得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红着个脸给我拿了一个塑料袋。我笑了笑说,闹着玩的,下次我还来,就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