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购书四日跑3  

2010-08-19 11:32:44|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吃的自助餐。承包自助餐的,看来是一家人,很节俭。小菜的样式少,而且是一点点地添,不及时的时候,很多小菜都没有,汤类也就是一点粥和豆奶,鸡蛋也没有了,我们就问。一会儿,拿了一些鸡蛋来,我们刚想去拿,她制止了我们,然后用小勺给我们一人盛了一个。好在早饭,没有人会计较,吃饱足矣。

       我们又到昨天的“阳光书苑”公司的另一个仓库里挑了一点书,这个仓库里的书籍虽然很便宜,但明显质量要差,我们挑了大约一千多册就离开了。之后,我们在四环、三环、二环之间绕行,几乎多次迷路,多亏了我们的校长好记忆,我们才在下午一点左右找到了一个招待所。也是一个军队的,是总后勤通讯第一招待所。午餐是点的菜,上来后才觉得菜的颜色好看,吃起来也很入口,我们便啧啧称赞,再看价格也不是十分贵,我们都说,还是军队的办实事。

      住宿没有了标间,只好住套房,价格也不是十分贵。下午我们到了“爱书人”在北京的一个分店。也是一个大仓库,办公室也是临时搭建的,有四五个员工在电脑上忙活,仓库里也有几个人在搬运书籍,打包运输。一见到这里的经理,我们的校长偷着说,又是一个南方的。而这个南方的经理比那个要能说得多,也很热情,我们稍微松了一口气。之后,我们到书仓里去选书。

      今天天气本来就热,仓库里更热,虽有冰镇矿泉水,也无济于事,一直是满脸大汗。这里的书籍虽然更便宜,但的确质量一般化,再加上我们挑了两天了,大部分书籍都挑全了,光剩下一些边边角角了,所以挑地很慢,也很少,挑了一个多小时,也就是两三小车的书。看到经理很热情,我们真想多挑点,可实在是没有可挑的了,就到办公室里去了。感到很累,就眯了一会儿。

      晚饭是在一个叫“西贝莜面”的酒店里进行的,这是一个西北风味的酒店,有很多的分店,来就餐的人很多,五层楼加地下一层,人员满满的,有很多的特色菜,烤羊背、焖鲤鱼、特色莜面、自制豆腐等等,都十分可口。经理依然热情,整个酒场春光融融,我们几个也喝了一杯白酒。之后,我们回到宾馆,还是打牌,又是一点多。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