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危险的土堆  

2010-09-28 10:03:24|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前的一个晚上,我的一个好兄弟被朋友所激,开车从老家到汀罗。因为喝了点酒,眼睛有些模糊,也没有开远光灯,一下子撞在一个大土堆上,结果车翻人伤,同样是花了不少钱,车修好了,人却没有修好,永远丢失了左手的食指。原先,我的兄弟激动的时候,总喜欢五指张开,挥舞他那刚劲有力的左手,而现在,连右手也不挥舞了。

     昨天晚上,我从农家乐骑着摩托向家赶,为了图僻静,我没有选择以往的熟路,而是走了一条刚修好的一条新路。车开得挺快,戴着头盔,就没有看清前面的土堆,当来到近前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摩托车载着一百六十多斤的我一下子撞到比小树还高的土堆上。我一个前空翻,越过土堆,稳稳地站在地上,可惜这是我想的,现实是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奇怪的是我并没有感觉到疼,爬起来后向四周看了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我走到桥上,看到水面上长了一些草。爬在栏杆上喘了一会儿,我走过去把摩托车提了起来,上车、踹车、起动、出发,嘿,摩托车竟然也没有事!

      第二天早晨,睁开眼,看到我的衣服上满是泥土。妻子在旁边直奚落我,我却嘿嘿一笑,说,咱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同样是撞上土堆,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