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某局喷粪话  

2010-09-04 14:23:04|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人,担任某局局长,以善爆粗口而闻名于全县。先摘录几则,以相娱乐。如感刺目,引起不适,望海涵。

        某人援疆而归,在洗尘宴上,众人问,援疆何苦?答曰:想儿。某局张口而出,想他妈的X。此语将国骂与实物相结合,众皆叹其妙。

        邻县对位的局长是一个女的,一次带队来参观学习,握手寒暄之间,女局长客气地说,今天我们是学生,特来贵县取经。某局大声说,你看你不早说,昨天晚上我把精都给你嫂子了。众人大惊,一个个嗔目结舌。据说,女局长以后凡是有某局的地方皆退避三舍。

      某女,编辑部的记者,来采访某局。某局问,你是哪个单位的。某女曰,报社。某女问,贵局是哪个单位的。某局曰,日报社的。

     某局设局,在座的有一个县长,几个局长。某局端起酒杯,说,这杯酒都喝了,除去县长以外,谁不喝,是某某人的儿子。众人虽不知道某某人是谁,但也不愿当他的儿子,纷纷喝掉,县长也在沉吟。几个人纷纷追问,某某人是谁。答曰,是我老婆。听罢此言,众皆大笑,犹豫之下,县长也把酒喝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