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选车一日忙  

2010-10-07 10:04:14|  分类: 我的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晨,刚刚醒来的妻子突然冒了句,我们还是买辆车吧,我看中了一辆车。我有搭无一搭问,什么车。她说,是一辆比亚迪。我说,车市好车,就是名字不好听。她说,就你这样的人瞎琢磨,我看中的车也不贵,叫比亚迪F0,才三万多,全算起来也就四万左右。买小车,经济适用型,环保节能型,说到家,花钱较少型,都是我的选择,于是我翻身坐起,何不现在就去。看,我们两个都是急性子。

     听惯了人们说买车的麻烦,所以,最好是看中了那款,就直奔主题,拿出现钱提车,所以,我们是带着现钱去的。可是,到了比亚迪4S店里,看到那款F0,一下子就凉了,小还是其次,主要是制作太粗糙,一掩门子,很响,在众多车中,它是那样寒酸。于是看了两辆后,就奔F3去了。看了看,有点满意,试驾了一下,也可以,就差点要定下了,可是钱不够。我提议再到别处去看看,到了彩虹雪佛兰公司。一进大厅,就被一款赛欧吸引了,黄色的,两箱,车身不大,但空间不小,高度也可以,坐在车中,绝对有“好车”的感觉,价格也合适。此时,已经基本决定买这款了,F3就不行了。为了比较,我们又到东城的蓝天汽车城看了雪佛兰乐驰,这是一款小型车,比较节油,高度也行,说到家就是小了些,价格上要比赛欧少一万多元。

      吃午饭的时候,就反复比较这两款车,最后,还是选择了赛欧,于是返回时,就订了车。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