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校园失盗  

2011-01-17 14:13:53|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一到办公室,同事就告诉我说办公室失盗了,丢了很多台笔记本电脑,当时急着上课,没有再追问。上完课后,我到了失盗的教师办公室,一问,一共被盗了十四台。

      其实,得与失是共生的,从发笔记本的那一天,注定要在某个晚上发生被盗现象,只是人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放松了警惕。每天下班时候,利津一中的老师都背着一台笔记本,一时曾经是一道风景,也就是说,只要看到背着黑色笔记本电脑包的人,就可以确认是利津一中的教师。背来背去,负重来回,有些教师就不胜其烦,开始埋怨学校不配备保险柜,之后就开始隔三差五地把笔记本防到办公室里,一直到最后就干脆放到办公室里了。

     利津一中每人一台笔记本电脑,那就是三百多台啊,它们集中在一个办公楼里,对一些“贝戎”们是一种极大地诱惑,他们早就蠢蠢欲动了。终于,昨天晚上他们动了,很顺利,一下子就偷走了十四台。这次偷盗没有任何科技含量,从学校办公楼窗子里爬进,把办公室窗口的小插销损毁,爬进去,有几个窗锁结实点,就放弃了。

       失盗的大户是高一外语组,十二个人,丢了九台,其原因更是滑稽。他们弄了一个原先学生宿舍内的厨子,把电脑都放在里面。其实这种厨子虽然也叫防盗橱,但那是面对学生的,铁皮很薄,防君子尚且不能,何况小偷呢?结果,被贼用手把铁门掰弯,拿出了电脑,锁头还是好好地锁在那里。我想,小偷们一定会笑掉大牙的。

      要过年了,贼们也没有闲着,去年是宿舍区,今年是办公区,希望各位要注意了,别弄得心情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