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又分班了  

2011-01-04 16:20:03|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业水平考试之后,学校就开始分班了。元旦前,你布置了作业,还做了要求,开学后,就见不到那些同学了,因为分班了。24个班,打乱顺序,大分班。四号早晨,当我来到办公室,同事就告诉我,看看墙上贴的课程表和教师任课表。我走过去,从语文那一栏里,找到我的名字,两个名字竟然相隔那么远,是4班和八班,心里就有些纳闷,一般都是教相邻的两个班,两个班构成一个教学集体,这次怎么差别这么大呢?

      4班8班,数字很吉利,一个暗发一个明发,看来非发不可了。就是上课不十分方便,4班在四楼,8班在三楼。在看课程表,上午一节下午一节,一点规律都没有。好在学生的素质应该比以前高了些,那些终日睡觉、玩笑、打闹的同学都已向东走去,可再制造一些差生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这样的教育体制之下,覆巢之下无完卵啊。

      分班,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有人欢喜有人忧,好在闹腾一阵,一切又归于平静。但愿不再分班,一直到高考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