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大连印象之二 人妖与鳄鱼  

2011-08-02 16:17:40|  分类: 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顺一天,无论是蛇博物馆还是南子弹库还是天然的旅顺港,印象都泛泛,独有人妖表演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人妖是泰国的特产,在旅顺算是舶来品,参观人妖表演是每个旅行社都安排的一项,门票很便宜,而效果却不错。这里的设施也很简单,有一个三间屋大小的木制简易房,用彩漆涂抹着有泰国风情的一些画卷;房子的前面搭了一个舞台,上面有一个凉棚;再前面就是一个鳄鱼池,睡着三四条鳄鱼;再前面就是弧形的看台,有栏杆围着,有个凉棚,座位都是水泥的。这里的观众爆满,挨挨挤挤,人们在好奇的驱使下,纷纷瞪大眼睛或拿起相机。因为是连续不间断的轮番演出,经常有人离开,但座位被立刻填补了。我很幸运,抢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能近距离观看。

     有几个垫场子的,是典型的泰国女孩,长得粗矮且肤色黑。而人妖都长得很高很苗条很白皙,身条好,五官俏丽,嘴角、鼻子、下巴都线条分明。他们【她们】要么穿盛装,要么穿泳装,彩衣、彩羽让他们华丽无比,又都擅长歌舞。他们一共五人,穿着各种衣服,轮番上场,要么随着音乐跳舞,要么用动人的声音唱歌,他们甚至跳起了爵士舞,可能在中国时间长了,还会用中文唱歌。他们个个俏丽无比,真是人间尤物。有一个叫梦哥的人妖,歌声很优美,但声音还是略带点男声,就像关牧村的女中音。

     先是好奇,也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则是产生了深深的同情。他们从小因家境贫寒,被卖到人妖学校,接受训练。他们长期被注射雌性激素,改变了性征。他们的寿命很短,平均还不到三十岁,活得最长的才42岁。因为利益的问题,他们被引进到中国,离井背乡,天天演出,强装笑脸。演出结束后,她们被允许和游人合影,每张照片收费三十元,五名人妖穿着像孔雀开屏样的彩衣,呈扇面展开。游人可以和任何一个人妖合影,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站在人妖的身边,人妖则满面笑容。但是人们往往只和其中的一个稍显出色的人妖合影,其他人妖只能当陪衬。

      无独有偶,你还可以和鳄鱼合影,每张是二十元,人妖合影仅比鳄鱼合影多十元钱,而且价码就写在一张大牌子上。想想,人妖和鳄鱼还有什么区别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