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酒啊酒  

2011-10-20 10:11:41|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县有一年以“考察”名义组织村书记到香港旅游,刚下飞机,有一村书记突然昏倒在地,众人一时大惊,纷纷掏手机,导游更是着急,正想联系医院。这时,邻村的一个书记不紧不慢地说,都不要白忙活了,我知道为什么,你们闪开。于是,他从兜里掏出一小瓶酒,扶起那个书记,灌了几口。酒一下肚,那个书记一骨碌起来,完好如初。

     丢人丢到香港,这个书记觉得很没有面子,于是想戒酒。先到医院里查了查,肚子的一挂下水都有问题,找医生问诊。医生说,千万不要喝酒了。他也坚定地答应了。可是,过了一个月,他又到医院来了。医生问,你不是戒酒了,还来医院干什么。他说,白酒是戒了,可又喝上啤酒了。医生问喝多少,他说喝十瓶左右。医生晕倒!

     想起很久以前有个学生家长请吃饭,找了一个副陪,当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他俯下身子先用嘴喝了一口。我们感到很奇怪。学生家长说,他的手哆嗦,怕呲了酒。果然,当开始的时候,他端起酒,手一直哆嗦,好在早喝了一口,酒才没有晃出来。看到我们看他的手,他说,没关系,喝完这一杯酒,手就不哆嗦了。果然,一杯酒下肚,他的手就不哆嗦了,当表示酒的时候,他的手还非常灵活。不知这位老兄现在怎么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