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老两口斗窃贼  

2012-01-11 10:08:51|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村,有老两口,均年近六十了,老汉干包工头,手里有些毛毛,孩子们也都在外工作,算是三五两村的富户。

      某一日,老汉提出了一些工程款,想给工人们发工资,就把钱暂时放到家里,晚上就招了贼。半夜时分,一个贼跳进院墙,从窗子里爬进了屋,摸摸索索之中,把老两口惊醒了。贼拿出刀子威胁老两口不要声张,马上把白天取的钱拿出来。老婆答应得很干脆,好好好,我们舍财保命,我去给你拿。于是老婆走进后座屋里,打开窗子高喊,来人啊,抓贼啊。这一声,在静静的夜里非常高,吓得那个贼丢下刀子就向外跑,惶急之下,打不开门。墙边竖着一个花枪,老汉拿起花枪,挺身一刺,正中贼的大腿。贼打开门之后,跳墙跑了,地下室漓漓拉拉的血。

       这时,村里有很多人听到老婆的声音来抓贼,嚷嚷着说,好找,有血迹,一定能抓住他。老汉摇了摇头,说,不必了,又没有丢什么,再说,我还攮了他一枪,让他走吧。众人一看,老汉都没有再追的意思,也就罢了。老婆问为什么。老汉说,知道的这么清楚,一定是三五两庄的人,找出来不好看相。后来,他的儿子们听说这件事,也想报案,都被老汉制止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