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骗妻术  

2012-02-29 10:04:59|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酣。我说,今天我们行个令,说一说自己的骗妻术,说的不精彩,罚酒一杯,众人纷纷争着发言,真是五花八门,择其一二说之。

       某人说,在01年那个时候,他发了8万元的奖金,那可是笔巨款啊。他背着自己的妻子,先拿出6万送给了自己的父母,又拿出一万元偷偷送给他的岳母,留下一万自己消费。当他岳母把这件事告诉他妻子的时候,他妻子感动得留下了泪水,说,发了两万元就给我父母一万,你真好,我一辈子对你好!

      某人是医生,妻子总是抱怨他外出喝酒,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他先躲在卧室里用手机给自己家的座机打电话,铃响后再抢着去接电话,说,有急诊,让我去吗?不是还有谁吗?他出发了,真麻烦!我老婆已经做好饭了,啊,得现在马上去,好吧!放下电话,看着一直看着自己的妻子,一脸无辜样。妻子说,去吧,为了工作,注意身体!刚出门,就撒欢般撂着蹶子跑了。

      我说,你们这样的骗术都太麻烦,我两句话就搞定了,而且长期有效,众人纷纷竖耳恭听。我说,有一次,老婆埋怨我不干家务,我说,我可以为你去死,比如说,我们两人一起外出,有人要截你,我会挺身而出,挡在你的前面;如果我们家里来了强盗,说,我们两个人必须有一人从五楼上跳下去,我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我深情地看着妻子,我知道你会相信,这样的男人不是百里挑一吗?妻子大为感动。虽然现在她有所觉悟,说,你说的这些事怕一辈子发生不了了。但每次说这些,她还是感动。

      聊以为乐,女同志别想多了。不然,你们也可以说一说骗夫术嘛。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