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钓人  

2012-03-12 14:26:58|  分类: 我的同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高飞之鸟死于美食,深潭之鱼亡于芳饵”,其实人又何尝不是。

      值夜班,晚上8点20,还有十分钟就下班了,突然电话响了,一看,是狐朋狗友其中的一个。电话接通后,他是这样说的:“你来吗?我们在巴乡石锅鱼吃饭,刚坐下,刚从海港赶回来,弄了四个螃蟹回来,每个大约一斤,我已经让厨师按着我的意思煮上了,不敢独享,想与你分享。”我说:“我看看还有事吗?”于是挂了。有些犹豫,有点矛盾,天这么晚了,晚饭吃的“安徽铁板面”,有些硬,还在肚子里蠕动,真有螃蟹吗?是不是骗我?可是螃蟹对我来说,吸引力太大了,尤其是海螃蟹,说实话,到现在为止,谁请过我吃螃蟹,在哪里吃的,我是门清。还是去吧,就权当看在螃蟹的面上吧。

      于是,推开门,里面热气和烟气腾腾,小小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大的石锅,里面放着过了油的草鱼片,正咕嘟咕嘟地开着。大家一见到我,都笑了起来,我就知道被耍了。果然,哪里有什么螃蟹?原来都是我狐朋狗友的狐朋狗友。被拖着坐下又喝了一杯多酒,才算放行。

     但我还是很感动的。当狐朋狗友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另一个狐朋狗友还真到外面转了一圈,真想给我去买个螃蟹回来,只是天已晚了,海鲜店都关门了。,朋友,有这些就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