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一个学生的座右铭  

2012-04-26 15:39:00|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试,监场。一张学生的桌子,上面贴着一张彩纸,写满了字。录下,与大家共享。看看这些痛苦的灵魂吧!

1、你一打盹,对手的机会就来了。

2、只要是你心中所想,信仰所在,你就能无事不成。

3、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实。

4、哪怕是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坚持去做,到最后就拥有希望。

5、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而实际上,它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

6、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7、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

8、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绝望的人。

9、远大的目标非常重要,要有成功的企图心。

10、不要想太多,定时消除消极思想。

11、每天都是新的,烦恼痛苦不过夜。

12、关于尝试,敢于丢脸。

13、成功终究是昨夜的星辰,勤奋却是不熄的明灯

14、人生有三样东西不能挽留,时间、机会和说出的话。

15、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是能力。

16、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个小时的烦恼,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17、伟大的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信心,他却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18、某某某,你要努力向上,习惯决定成绩,细节决定命运。另,不要节外生枝!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