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送妻子去坐车  

2012-04-29 09:19:35|  分类: 我的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坚持要回家,被我的坚持挡回去了,理由一般得很,男子汉志在四方。妻子坚持要去大连看孩子,把我的坚持不同意战胜了。于是,昨天早晨要早起送妻子到东营去坐车。

     我都要下楼了,看到妻子还在收拾,就说:“去看孩子,你收拾个什么劲?我先下去了。”等我打起车,开到路上去,妻子还没有下来,于是,我想给她拨个电话,但又停手了,哎,多少次了。

     到了大桥收费处,我看到另一个收费口的车少,就突然变道,没有看后面有没有车。突然听到一阵急刹车的声音,才看到一辆面包车猛然停在我的车后,我也赶紧急刹车,两车相距也不过二十多公分!这时,听到一声熟悉的声音,“你没长眼吗?”看到我有些反应,妻子就说,快走!我慢慢摇下玻璃,正看到一人横眉冷对。我说,对不起!我是新手,水平太低,请你原谅。我明显地看到那人转变了脸色,说,你走吧。摇上玻璃,我也是满脸的高兴。

      一路就很顺风,因为天早,车也少,红绿灯也都是黄灯在闪。一直送妻子到汽车站,叮嘱了几句,我就开始向回返。这时,车辆多了起来,红绿灯也都亮了起来,我就有些发毛。果然,在一个有障碍的路上,我想三百六十度转弯,光看来往的车辆,想等车辆少了转弯,没有看到,前面有红灯,等看到,已经被拍照了。又到了一个拐弯的路口,前面有几辆车,路口的红灯可真长,有88秒,等绿灯一亮,前面的几辆车正好过去了,我也赶紧过,熟料,前面一辆车突然一停,我手忙脚乱,猛踩刹车,车停下了,也熄火了,这时,红灯又亮了。

     回来后,我给几个朋友说,真倒霉,第一次上东营,就闯了两个红灯,原本想让他们安慰一下,不料,他们都说,不扣些分、罚些款,你怎么能变为高手?我听后,心里也就释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