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儿子面对老子的秘密  

2012-10-10 18:19:52|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学生日记,好几个学生写了在家偷玩电脑的经过。无一例外,家长为了防备孩子上网,都设立了开机密码。也无一例外,孩子在父母外出的时候,均不经过思想斗争就打开电脑。可电脑有密码,不能进入,于是孩子开始猜密码。还是无一例外,最多尝试六个密码以后,电脑密码被成功破译。孩子在电脑里玩的不亦乐乎,一直到父母回家的时候,才溜进书房学习。而那些被蒙在鼓里的父母们,还生怕打扰了孩子,悄悄溜进伙房去做饭去了,心里还想,一定要做顿好饭,给孩子补补脑子。呜呼!

      对于电脑,堵是不行的,要引导。我的做法是,在放假的时候,每天给孩子两个小时的上网时间,我家的电脑在我的卧室,先问孩子什么时候上网,然后,两个小时之后,就把门关死了。当然,上了大学,他就无休止地玩了,也管不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