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市教育教学会议的欢迎形式  

2013-12-25 10:40:00|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市教育教学会议,在开会的形式上有了点创新,会议地点有了变化,不仅在东营市教育局设立主会场,而且设了三个分会场,参加的人员,不仅仅是各级各类学校的领导们,而且有一些骨干教师,于是,我成为参加人员之一。分会场设在三个二中,利津二中、油田二中、东营市二中,前两个分会场的安排是一样的,先是校长作报告,之后听一课,之后分学科讨论,再之后,就是吃包子了,在东营市二中听的是东营教科院徐副主任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先不说,说说三个学校的欢迎仪式吧。

     一进利津二中的大门,没有看到各级领导欢迎,只见一个女教师身披绶带,表情庄重地站在一面旗子下,用手势示意向东走,在每一个拐角处都站着一个同样的女教师,一直到会场。利津二中的一些副校长和主任们站在会场前,热烈地和我们一行人握手,并领着我们进了会议室。

      油田二中在胜利采油厂驻地,不允许车辆进入,我们把车停在外面,鉴于我的长相更像领导,所以,我总是走在后面。进了大门,发现油田二中的一些领导站在门口迎接。当时是早晨七点多,刮着西北风,天有点冷,可这些领导全部是西服领带,脖子以下除衬衣是白色的以外,都统一为黑色。我马上嘘寒问暖,说,这样的天,你们穿成这样,不冷吗?他们用还没有冻僵的笑容说,学校有规定,必须地。然后,一个领导带着我们向会议室走去,其他领导还站在那里,等着下一波人的到来。

       相比较前两所小学的隆重程度,市二中就逊色很多了,而且有些不合适,他们安排的都是一些学生。占用学生的学习时间已对,还要让学生站在冷风里,的确有些欠考虑。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