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说话方式不同,效果大不一样  

2014-01-13 09:32:47|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课,见一生打瞌睡,走过去进行“书击”。这一招我并不经常用,用时一般是针对那些屡教不改的学生。该生马上辩解,说并没有睡觉。我马上说,你能没有睡觉?看到该生有些不满,我把下面的话咽回去了,本来我想说,如果我趴在讲桌上睡了一觉,睁开眼,拿起书打你一下,保准没有打错。

     到九班上课,到了门口,听到教室里“嗡嗡”的,像赶大集一样,我很生气,想狠狠地训上一顿,但我知道,那只是我自己的发泄,对学生无济于事。压住已经升到嗓子眼的怒气,把它慢慢纳回到丹田里。带着笑容进了教室,见到我,学生们静了下来。我说,刚才我经过其他几个班级,里面吵翻了天,简直是黄河大合唱啊,我心里想,俺的九班一定不会这样,因为马上到了期末统考了,九班的学生正在学习呢,可是,不说了,上课。结果,这节课学生们出奇地安静。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