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斗车  

2014-01-16 10:46:52|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最累的一天,7点50分开始辅导,9点开始监场,一直到中午11点半结束,下午2点开始考试,两场,一直到下午6点钟,晚上6点50开始教学值班,坐在班里看学生自习,一直到晚上9点10分。之后,步行回家,脚步就没有那么利索了,往日跳跃的动作也没有了。

      到了一中南院前面的路上,正走着,突然看到两辆车并排着迎面而来,速度很快,发出“嗡嗡”的声音。一辆是本田奥德赛,一辆还没有挂牌的新车,也是一辆好车。好像是没挂牌的车想超车,奥德赛不让,两辆车并排着加速向前冲。我一看,赶紧把整条道路让给他们,站到路边人行道上。两辆车呼啸着从我身边经过,尘土飞扬,朦胧了路灯发出的光。奥德赛冲在了前面,耀武扬威式地减了一下速,逼得另一辆车急刹车。之后,奥德赛心满意足地拐了弯,那辆车好像没有了什么脾气,也拐了弯。

     我突然有了一个不良的想法,希望这两辆车在南北路上继续斗车,那里来往的车辆很多,如果他们两辆车继续彼此不服气,就在这一个广阔的地方继续斗,不斗一个人仰马翻誓不罢休。我相信,他们都会有一个更深刻的教训。当然,如果今天不斗了,只要信心不该,改日再斗,不然后天,一定会斗出一个结果,斗到医院里去。只可惜,可能我看不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