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半路遇到雪  

2014-01-19 10:16:48|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晨起床外望,天气雾蒙蒙地,心里想,下雾了,得戴上口罩,不然会享受妻子的唠叨。早饭后,背上电脑,撒开步子向学校走去,草地有些湿漉漉的,地面罩上了一层软白的东西。上了马路,亦然。

     可当我出了欧式街,过了大马,猛然看到地下一些白绒绒的东西,像极了初春的柳絮,一个个立着,有的还在翻滚。雪!我猛然意识到是雪。再抬头看,树上也有一点,像是霜,再向四周望,到处都是,原来晚上下了雪。可为什么校园里没有,欧式街上也没有?难道这些雪知道,下在校园里或欧式街上会遭受践踏吗?难道雪也和夏天下隔道雨一样吗?仔细一想,可能是雪下得少,而校园里与欧式街上的温度比较高,雪融化了吧,但愿如此。

      早晨起床时,猛然看到雪,你会感到一丝高兴,认为那是老天最好的礼物,但半路遇到雪,你会惊喜,你会认为,这是老天对你特意的照顾。什么时候能下场大雪啊,那厚厚的积雪,那封住门子的厚雪,那没到大腿的雪。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