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如此对付鄙吝之人  

2014-01-05 09:52:52|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物质条件几度匮乏的时期,某厂有一个某人为人十分鄙吝,虽开着一个小卖部,却总是一毛不拔,摆在小屋里的那几瓶酒能把小青年们馋得像偷油吃又偷不成的猫咪一样。

    某一天,几个小年轻来请某人吃饭。某人有些犹豫,毕竟彼此交往不多,但当听说吃得是两只鸡,口水就含不住了,破天荒地说,那我贡献出两瓶酒,我们来个一醉方休。他心里想,两瓶酒也就是两块多钱,两只鸡那可是十多元,狠狠地吃他一嘴,稳赚不赔啊。于是欣然前往。

       某人甩开腮帮子大吃一通,一直攮丧到喉咙才罢。酒足饭饱之后,打着饱嗝摇摇晃晃回家了。刚走到门口,某人的妻子正在“咕咕咕”乱叫,见到某人说,咱家的那两只芦花大公鸡找不到了。某人一下吓醒了,说,那骆驼般大的两只鸡是我的命啊,一定要找到。于是两人找来找去,在屋后的芦苇里发现了一堆鸡毛,那几根鸡翎正是自己家的芦花公鸡的。这时他才恍然大悟,哭道,我的大公鸡啊,你们这些王八羔子,不光喝得是我的酒,他妈的鸡也是我的啊,你们坑死我了。那帮小年轻猫在一边,抹着嘴偷着乐。

     鄙吝必出荡子,这是规律。果然,听说,某人后来的儿子很是败家。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