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史上最节俭的元旦晚会  

2014-12-31 10:29:32|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已经结束了,共演了两场,高一高二各一场,历年的高三是无福消受的。

当初,准备元旦晚会的时候,我和团支部提出我们班一定要上一个节目。我说,元旦晚会的舞台上不能没有我们王者之班的节目,我们不能光当观众,为别人鼓掌,我们应该展现我们班级的风采,让别人也为我们鼓掌。于是,我们先是准备了一个《麻辣课堂》的小品,结果,预选时没有能顺利通过,好在柳暗花明又一村,组委会感觉到我们的一个曾经获二等奖的《扶不扶》的情景小品还可以,于是,我们又开始准备这个小品。复赛时,通过了,一起通过的还有我们班的两个男生与其他班的男生合唱的一首歌,还有一位女同学的伴舞。这样,2015年的元旦晚会上将有我们班7名同学上场,可谓阵容较大,且小品的时间在7分多钟,实现了我们计划的展现我们班风采的目标。结果是,我们的小品演出获得很好的效果,四位同学的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语文课代表扮演的伪娘,十分到位,为有些平淡的晚会增添了一丝色彩。

这届晚会还是史上最节约的一届晚会。所有演员的服装、道具,均有演员自己购买或租赁,学校概不认账,据说有的班级为此要花费1000多元。就是请来的化妆师也是现场收费,一副眼睫毛要交5元钱才给你沾上,否则免谈。所有负责排练节目的老师,当然更是免费的了。有人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在这里就有。想想这件事,也难以说对还是错,我只能说,如果我们班级的节目需要购买或租赁服装和道具,花费超过200元,我是不想让他们上的。“好在”我们的节目基本都是素面朝天、穿常服演出的,有一名同学就搞定了,没有花费多少钱。另一个“好在”是并不是所有班主任和学生都和我一个想法,他们热情很高,自己掏钱也很爽快,这样,才让元旦晚会这个舞台更加艳丽了一些,我们应该感激这些同学,利津一中也应该感谢这些同学和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