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男人的速度,风的速度  

2014-05-30 09:13:00|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回家,想起明天没有菜,于是去百大买菜。今天晚上,妻子在娘家,没有空去买菜,与妻子一起到百大,那叫逛,虽然也买一些东西,但免不了东看看西瞧瞧,遇到熟人聊一聊,不用上一个点出不来,就是出来了,也会在两旁的柜台边流连一会。今天,我要独自去买菜。

     有了目标,就会直奔目标,周围的一切都没有让我停下丝毫的脚步,拽开步子,很快就到百大门口了。掀帘而入,有股清凉迎面而来,也没有让我想到是否慢下脚步。走最近的距离,连购物篮也没有拿,大步迈到青菜区域,没有犹豫,用眼整体一看,立马决定买什么。先拿了两个早已包装好的,不用称量,又拿了两根长茄子。两只手提着,用最近的距离到了收款台,选择了最清闲的一个收款台,付了柒元捌角整,走出百大。

     据粗略估计,从进入百大的门,到出门,总共用了不到八分钟,这是男人的速度。之后,到了一个针织店,进门后,直接问,有男士背心吗?之后,服务员说这两种,一种10元,一种25元,我马上说,一样一件,马上付钱,拿着就走。之后,又到了一个超市,超市老板正在外面乘凉,我就问,有宽胶带吗?他说有,之后,他进去拿。我这里已经把一些零钱拿出来了,3、5元,马上付钱,之后,迈开步子,回到家。

      这就是男人的速度,风的速度,男人在前面走,风在后面跟着。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