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针对“教工厕所”开玩笑  

2015-01-12 11:00:55|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天晚上7点半,是班主任例会时间,雷打不动。当我拿过本周量化管理表,翻到减分项,看到有两分减得比较蹊跷,有两名同学“到教工厕所如厕”。我们班地处教学楼最东段,靠着办公楼最近,按照“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我们班“近厕学生先如厕”似乎很有可能,又联想这一段时间,我们班的学生下楼时经常走办公楼,也的确曾经在教工厕所附近遇到过,就感到,这是一个问题,要在班会上解决。

晚上第三节自习是班会时间,我正向教室走去,迎面一位值班老师把一个校徽递给我,说,你们班两名学生到教工如厕,另一位同学走了,这是其中一位。我拿过来看了看,的确是我们班的。看来,这个问题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了。

来到教室,我先把校徽送给那位同学,又问他,还有谁,他说是同位,我也没有说什么。当班长讲完话后,轮到我讲了,于是我说了关于到教工厕所如厕的事情。

教工厕所属于教工的,本身就很拥挤,一个面积不到10平方的厕所,有一百多个男教师靠它解决问题,我们同学们不该凑这个热闹。第二,教工厕所属于教工这个集体的,这是属于这个集体的一点隐私,如果你到教工厕所如厕,也算是侵犯老师们的隐私。第三,教工厕所里人来人往,你遇到教师的可能性很大,当你和老师并排而立的时候,你难道不感到尴尬吗?即使你厚脸皮,老师也厚脸皮吗?

只有一种可能,你可以进教工厕所,而且老师们还让着你。听到这里,学生们都议论,有些期待。我说,就是你的腿脚不利索,一瘸一拐,下楼不方便,完全可以进教工厕所,老师们还会礼让三先。一些同学窃窃私语。我接着说,当然,你也可以装出一瘸一拐的样子。同学们都笑了。我接着又说,如果你装不像,我可以用棍子把你的一条腿打折。同学们都笑了。但愿他们笑后,不再到教工厕所如厕。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