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拒绝帮助的女孩  

2015-11-24 09:06:40|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540左右,我背着电脑包向学校走去,刚走出老院门口,就听到一声声的尖叫。抬起头一看,看到了一辆疯狂的电动车,车上坐着一个女孩,电动车好像失去了控制,先是撞向一棵树,之后停了一下,又继续向前跑。这时,小女孩从车上摔了下来,电动车还在跑,我马上反应过来,冲向电动车,在路边石边控制了电动车,关死电动车。之后,我到了小女孩身边。

这时,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下来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去扶这个女孩,没有能扶起来。这个女孩戴着帽子,戴着口罩,躺在昨日雨后的积水里。我走过去,一起把这个女孩搀了起来,开始这个女孩不敢着地,之后,慢慢地站住了。我就问她。“你浑身湿透了,你说一下你家长的电话,我叫你的父母来。”这个女孩看了看我,没有说话,挣脱开我们两人,向一个胡同里走去。那个中年男子说,看来她的家很近,就在胡同里,说完他走了。我还站在原处,看着这个女孩。这个女孩并没有向胡同深处走去,而是靠在墙上,好像是暂时休息一下。我又走过去,问道“你需要我帮助吗?”她看了看我,还是不开口,而是躲避我。于是,我告诉她,你的电动车就在东面,我给你停下了,你最好叫你的父母来,你说说你父母的号码,我帮你叫。她还是在躲我。没有办法,我只好离开。

走了十多步,我回头看,那个女孩还在那里徘徊。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