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一天里的三件事  

2015-05-20 08:39:23|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到了教室,看着学生们早读。之后,来到值班室,看到一个女生蜷缩在墙角下,脸色煞白,非常痛苦。我问她,是不是有低血糖的毛病,她说有,很长时间不犯了。于是我回到办公室,拿了几块糖,送给那个女生,她吃了一块。不久,她班的班主任来了,我才得知,这个女生昨晚上吹了一晚上的电扇,早晨起来就这样了。还好,我在星期天的班会上讲过电风扇的危害,但愿我的学生不出现这种状况。

考试,考语文,我监考的场里,有我们班的四个学生。题量不大,同学们几乎都提前完成了,只有一个同学还在苦思冥想地写作文,而这个同学就是我们班的一个。只见他已经写完600字了,可剩下的那200字和他作对了,他像是挤牙膏一样,写几个字停一下,写一行住一住,歪头想,摇头晃,抓耳挠腮,一直到收卷子的时候,他才刚刚写道800字。看到他为难的样子,我也很难受,也很生气,因为这个男生平时就不爱学语文,作文不认真写,日记基本不交,考场上出现这样的窘态,实属罪有应得。但愿这样的教训能让他明白一点,改变一下自己学习的态度。

晚上,两个女生到我家里去,送给我一件体恤衫,上面写着,我们真的毕业了,原来是毕业前,高三9班的学生们统一定制了毕业衫。我很高兴,因为他们还想着我,还给我定了一条。这不能说明我什么,但说明我的学生们懂事。一个教过他们的老师,面临高三了,突然自己要求去教高一,把两个班的学生扔给另一个老师,这个老师真不咋地,但学生们却仍然记着他。还有一次,碰到了另一班的老学生,她们很高兴,一个学生说,老师,昨天我梦到你了,今天果然见到你了。还有一个同学们直接说,老师,我很想你。够了,当老师值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