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科代表的素质  

2015-10-08 08:55:43|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开学了,站在走廊里看学生们拖地,几个男生正忙得不亦乐乎。我班在三楼的东面,有一个长长的走廊,紧靠着办公楼,属于交通要道,来来往往的老师学生很多。如果到了上课前三分钟,走廊里走动的不是老师就是科代表。

    看到我班的学生在拖地,老师们都很自觉地走边,且有一个蹑手蹑脚的意思,没有一个老师会大摇大摆地向前走。我就想,这也就是老师,换了学生,就不会这么周全。正好,有一些学生也走了过来,我就盯着他们。一个两个三个,所有学生都溜边,甚至有一个学生溜边时正好和拖地的学生相遇,她也等着拖地的学生挪开才走过去。一刹那,这些学生让我改变了原先的想法。

   是的,这些学生就是科代表们,他们她们都是好样的,也是有素者的代表。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