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另类语文组事迹简介  

2016-03-16 09:31:37|  分类: 校园子午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评比,语文学科压盖全校,荣膺一等奖第一名,我代表全体语文组做经验介绍。之后,学校隆重表彰,照片与事迹一起登上光荣榜。因多次拟写事迹,顿感死气沉沉,遂约秀文与延忠兄共笔,写了这篇另类的语文组事迹简介。

  语文组全体:“最美一中语文组,硕果累累压满枝。今日年终评比到,一不留神又第一。”

高一语文组:“早伴晨读进校园,晚盯自习十点前。传道授业忙解惑,水到渠成捷报传。”

高二语文组:“每年第一,并不稀奇。淡泊名利,群策群力。家庭夫妻,难得顾惜。早读晚练,一以贯之。为一字词,博览群籍。为一答案,争论不止。时光虽去,励精图治。伟功不居,再接再厉。”

  高三语文组:“点赞一中语文组,兼有能力与素质。今日痛饮庆功酒,猴年轻松得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