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捉对厮杀效率高  

2016-03-09 11:19:22|  分类: 花有千日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同学们的日记,发现有几对同学在打赌,打赌的对象是第一次月考成绩,赌注往往是吃货喜欢的东西。我很高兴的是这是同学们的自发行动,有的班级搞了这样的活动,一般叫“找对手”“结对子”“龙虎斗”“挑战书”,如今,班里出现了这样的一股正能量,甚合我意,甚慰吾心。我想抓住这个时机,推出我们班的“龙虎斗”。

人都有赌的心理,赌接近了人的本性。同学之间拿成绩来赌,一定会激发出同学们的豪气,豪气上来了,精气神就有了,学习效率就高了,学习成绩就上去了。说干就干,本周班会的主题就是“对对碰”,让班里的同学们捉对厮杀,用这个办法把学习气氛搅动起来,进而在月考时与其他班一争高下。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