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酒驾四人谈  

2018-03-12 16:08:33|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日牌局结束后,到了吃饭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多,大部分酒店可能关门歇业了,就相约到春江宾馆附近看看,因为那里酒店较多。等来到春江宾馆附近,看到很多交警在查酒驾,又四处转了转,发现此处是查酒驾的重灾区。于是,我们跳出这个圈子,到了县城北面的一个小餐馆就餐。而此时,小餐馆的女老板正想关门上板,看到我们,热情照应,很快一个又矮又粗的男人也披着衣服来了。几个菜很快炒就,我们边喝着小酒边聊天。

一个说,有一个酒驾的,看到前面的交警,想冲上马路牙子从小路逃走,结果,正好选择了一处马路牙子高的地方,结果不仅车的前脸撞破了,而且还爆了胎,他从车窗里勉强爬出来,逃之夭夭。警察追到此处,看到这个情景以后,就掉头回去了。这个男人靠这样的代价免去了酒驾的处罚,可事情还没有结束,因为还有每一次酒驾背后必不可少的一个人,那就是男人的媳妇。她的媳妇心疼刚买了不久的新车,放出老鹰拿雀的手段,狠狠地把男人治了一顿,据说,到现在还没有出门。由此可见,越是最难做的工作,越要密切联系媳妇,特别是那些惧内的,对丈夫的酒后驾车起着立竿见影的效果,比交警和那些严厉的处罚措施更有效。

一个说,还有更有意思的,爷俩相互指责对方酒驾。说是一对父子,喝了酒,把车停在一个小路口,不知为什么下车争论不休。有一个女的开车,水平一般化,被父子的车堵住了,过不去,光摁喇叭,这对父子置之不理。正在这时,交警来了,这个妇女指认说,这两个人从车上下来的。交警过来,酒精测试,这对父子都喝了酒。于是交警问谁开得车,令人不解的是,父子二人都不承认自己驾车,都说是对方。警察无可奈何,只好把二人都带回去审问。

一个说,还有一人,在交警大队门口附近,和一辆电动车相撞,两人为了赔偿金额争论了很久,最后达成了统一意见,在司机拿钱递给电动车主的时候,交警正好出来,来到现场,一闻,司机属于酒驾,当场对司机进行了控制。这个司机不仅赔了钱,还得面对酒驾的惩罚。

一个说,这个酒驾和人的命一样,你就是每天喝酒开车,不一定查着,你就一次酒驾,就可能被查到。有一个司机就是这样,平时不喝酒,无论什么场合都坚持推脱,就是逼急了,也就浅酌一杯而已。按说这样在酒上自律的人,是不会被查到的,可就是这个司机,竟然被查了,道理何在?

一边喝着小酒,一边说着一些酒驾的事。其中一个哥们喝了酒,我们就让他把车停到这里,明天在来开,他说不要紧,酒喝得不多,这里离家近,也没有查酒驾的。我们还是不放心,他终于被说服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