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踢瓶子盖  

2018-03-27 15:23:25|  分类: 趣闻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走边踢东西,好像是人类的一个共同爱好。我就不例外,走在路上,看到小石子等小东西,就会踢几脚,有时一直踢到偏离道路很远才罢休。

去上课,走在走廊里,看到一个瓶子盖,于是我用脚尖蹴了一下,瓶子盖“骨碌碌”翻滚,擦着地面撞到墙壁上,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令人十分惬意,我又用踢足球的动作踢了一下。我本想踢两下就拿起来,放到教室里的垃圾箱里,这时,我发现后面跟着两个男生,我心里想,这两个学生是否也会踢一下呢?果不其然,我听到瓶子盖翻滚时发出的清脆的声音,并且看到瓶子盖滚到了我的前面。

于是,我回头,说,马上拾起来!两个男生笑着,快速走到瓶子盖近前,拾了起来。我也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