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口老井的博客

 
 
 

日志

 
 

你能分清男女的手吗?  

2018-09-04 08:50:16|  分类: 我的琐碎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物雌雄有别,人类男女有别,如今,动物依然雌雄有大别,而人类男女区别渐渐消除。这番话不是凭空而来,有很多的事实作证,我只从一个小的方面来说一说。

电视剧电影里,经常有一个表现男女主人公爱意的细节,那就是男女双手相握,镜头来个特写,推到大家的眼前。我也是好奇,总在猜那只手是女人的,那只手是男人的,结果很难猜,因为两只手太像了。都骨节平滑,白皙修长,光泽无瑕,就像是一双白玉筷子一样。这并不是什么好事,你可以喜欢女人这样的手,但男人长了这样的手就不该庆贺了。古人说道小生秀才就是这样描绘的,肩不能担担,手不能提篮,手脚绵软。现在的男人,几乎都成了古时的秀才小生了。

男人与女人的手,应该有起码的区别,一是大小区别,二是颜色区别。大小区别有先天性别的差别,也有遗传因素,还要一个因素是后天的原因,劳动可以增大增厚人的手,包括体育锻炼。所以,农民工、工人、运动员,他们的手掌都有大一些。颜色上,女人的要白皙一些,一是性别原因,二是女人的爱惜,男人不该这样,所以男人的手要黑一些。如果男女的手一样了,那男女相握,就像左手握右手,那有何感觉呢?

只能说,现在的男人太娘,太娘了就没有骨气了,所以现在的很多男人都是软骨头。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